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石峰区昊华小区改造变漂亮 居民为啥不满?
株洲石峰区昊华小区改造变漂亮 居民为啥不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4 点击:

三供一业改造是为改善原厂矿小区的基础设施,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石峰区昊华小区有居民却向市长热线反映,小区三供一业改造之后,却留下了安全隐患,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昊华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小区是2018年完成的三供一业改造。改造之后,小区的基础设施的确得到了改善,环境也变好了。可是,正因为这样,才产生了很多安全隐患。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位居民告诉记者,石峰区图书馆就在昊华小区里,三供一业改造后,还增添了很多娱乐设施,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可是,道路的畅通,却存在很多盲区,使得小区经常出现事故,迫切需要改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北城物业项目经理殷慧也表示,由于这里是开放型小区,路口众多,无法对车辆进行有效管控。看到小区经常出现事故,他们也向公司打了报告,希望能够解决问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殷慧告诉记者,公司对于此事之所以久拖不决,主要还是出于经费方面的考虑。由于小区经费不足,公司提出几个方案,都因无法彻底解决问题而夭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昊华小区存在安全隐患,经常发生事故,物业无法彻底解决问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小区居民和物业都将此事报告了先锋社区,社区已经在着手处理此事了。那么,社区能够彻底解决问题吗?

图片

先锋社区网格长彭萍美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反映后,就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社区查看后认为,这是属于交通方面的问题,要彻底解决问题,就涉及一个系统工程。为了解决问题,社区请交警部门来到了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交警部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可是问题的解决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目前,昊华企业已经搬迁,加上这些隐患不是改造导致的问题,企业对此也没有资金拨付,而社区资金也不多。为了寻求资金来源,网格长彭萍美跑了不少部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社区的努力下,多个部门伸出了援手,有出钱的,也有出力的,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再次开展了改造。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看到,现在,小区遮挡视线的灌木已经被砍伐,凹凸镜等已经安装好,新的人行道也正在铺设当中。看到这种情况,物业和居民都竖起了大拇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