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各机场出港需核酸证明吗?长沙机场已对国际客运实施熔断
湖南各机场出港需核酸证明吗?长沙机场已对国际客运实施熔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3 点击:

近日,受疫情防控影响,不少网友询问,出入湖南各机场需要持核酸检测证明吗?为此记者向湖南机场集团进行了咨询。

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长沙机场”)获悉,目前已经实行了熔断机制,长沙机场8月起暂时没有国际客运航班。

长沙机场国内进出港旅客,需要符合以下三点要求:
一、体温检测正常,在37.3℃以内;
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中的健康码、行程码必须为绿码;
三、14天内无境外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若旅客有存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出现黄码、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近期重点排查的地区旅居史或入境隔离未满21天的情况,需出具7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由现场流调点工作人员进一步判断是否可以放行。红码旅客建议暂缓出行,执行地方疫情防控政策。

图片
长沙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对旅客乘机进行引导。

目前,在湖南所有机场中,只有常德、张家界两地出港的旅客,需要出具核酸检测证明。常德、张家界、怀化三个机场还要求,非旅客不能进入候机楼。

另外,各航空公司也陆续出台相关客票的特殊处理规定,并随疫情发展变化进行动态调整。需要提醒旅客的是,各大航空公司针对不同机场进出港航班的免费退改签适用日期有所不同,退改签时可向各航司具体咨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