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高温将“改凉” 石门雨后惊现“双彩虹”奇观
常德高温将“改凉” 石门雨后惊现“双彩虹”奇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06 点击:

石门雨后惊现“双彩虹”奇观

石门雨后惊现“双彩虹”奇观

石门雨后惊现“双彩虹”奇观

 

  石门雨后惊现“双彩虹”奇观

  连日来的高温无雨,让常德进入“八成熟”的“烤肉模式”。8月5日傍晚,市城区刮起了大风,带来了久违的清凉。更让人惊喜的是,石门县下起了阵雨,雨后还出现了“双彩虹”奇观。

  傍晚时分,原本处在晴朗天空下的石门县,瞬间乌云密布,阵雨紧随其后。风停雨歇后,一道“双彩虹”悬挂在县城上空,横架澧水河两岸,在淡淡的夕阳与云层的点缀下,蔚为壮观,让不少居民兴奋不已,并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惊艳瞬间。“双彩虹是水滴折射出来的,第二道彩虹颜色较淡,颜色排列顺序也和“主彩虹”相反,一般被称为'霓'”市气象台气象员解释道。

  根据市气象台气象资料显示,今明两天副高来回摆动,午后到傍晚多对流性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气温有所下降。8日到10日,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外围云系影响,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最高气温将降到30℃以下,高温得到缓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