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这种“网红蹦床公园”又惹祸!4公分生锈铁丝扎进孩童右脚
这种“网红蹦床公园”又惹祸!4公分生锈铁丝扎进孩童右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 01 -
事发时孩童穿着袜子行走
场内四公分铁丝扎进右脚
后续存感染风险
铁丝从何而来尚未定论 
芒果都市蹦床公园布铁丝…#本地新闻 #长沙视频号
(戳视频查看详情)
8月14日下午一点,长沙市民刘女士一家来到了“潮尚蹦”蹦床公园长沙东塘店游玩。
令她没想到的是,在三点左右,6岁的孩子突然抱着脚倒在了场内。她走近时才发现,孩子的右脚竟然扎进了一根铁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孩子只是在馆内正常行走,且进场时按照规定穿了袜子。
但由于这两根长约4公分的铁丝前端存在弯曲,且比较锋利,这才造成了孩子的右脚被扎伤。遵照医嘱,换药期间孩子的脚不能沾水,且不能排除后续感染的风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02 -
滑索上遍布凸起铁丝
易弯折掉落再次“扎脚”  
场内散布数根铁丝
后续赔偿还需协商 
芒果都市家长索赔#本地新闻 #长沙视频号
(戳视频查看详情)
刘女士表示,店方虽支付了医疗费用,但对于孩子受伤却并未表示任何歉意。
次日,记者,在店内发现,“铁丝扎脚”的事件明显未使店方对店内安全隐患引起重视,地面上依然存在不少散布的“铁丝”。
图片
图片
记者发现,铁索上凸起的铁丝可被轻易折断,强度并不高。当重物划过时,极易产生弯折并掉落。在滑索附近的地面上,记者还发现了数根长短不一的铁丝。

图片

在店内,当刘女士要求查看事发时的店内监控时,一位不明身份的人员先是对拍摄留证的要求予以拒绝,其态度更是令刘女士大为恼火。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位舒姓负责人来到现场后向记者表示,刘女士的孩子在场馆内受伤,确系他们的责任。但双方就费用赔偿问题,却存在着不小的分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认为,因游乐场所内安全隐患所导致的受伤,除孩子医疗费用外,家长还可提供请假条和收入证明,对因带孩子治疗请假所产生的误工费用进行主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