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岳阳市120余名预备役军官参观岳阳县博物馆
岳阳市120余名预备役军官参观岳阳县博物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11 点击:

预备役军官们在博物馆前留影

军官们分批次参观博物馆

  8月10日,岳阳市某预备役步兵团的120余名预备役军官到岳阳县参观县博物馆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一起铭记历史,缅怀抗战先烈。

  在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厅里,军官们一边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精彩的解说,一边驻足观看大量的文献和视频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以及珍贵的革命文物,生动再现当年历史场景,军官们的思绪仿佛回到了当年抗战年代。

  “我们今天组织预备役官兵来参观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主要目的是让大家铭记这场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继续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自觉学习和贯彻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建成强军目标,听党指挥,精武强能,自觉关心和支持预备役部队建设,为建设一支强大的预备役部队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某军官参观完后感慨万端地说,他深深地为湘北战役中中国军队和湘北人民“奋勇杀敌,血染新墙河”、抗敌御辱、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所震撼。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