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龙湖景观 每一席山水 赋予土地不一样的灵魂
龙湖景观 每一席山水 赋予土地不一样的灵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28

  精致的生活从来不是浮于表面,就像房子的品质从来不会只有外在。“天使在想象中,魔鬼在细节里”,大师精工细作的标准,更是龙湖建筑的基准。

  每一个0.1厘米的苛刻,只为人生如画

  匠人易现,匠心难寻。龙湖在十七扇玉兰花屏风的雕琢上尽显无遗。很难想象一扇屏风,至少修改了20版以上,经过雕、描、烫、刻、磨等传统工艺,小到一片花瓣的姿态,0.1厘米的苛刻,都要反复斟酌、推演。这不仅是经验的积累,不只是记忆的重现,更是对专业的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传承。
         每一席山水,赋予土地不一样的灵魂

  每一席山水的打造,都承载着大地的委托与龙湖的使命。每一栋龙湖建筑,都有背后的经历和故事。园区里目之所及的一棵树,都是设计师踏遍山水寻来的,总结过往的项目经验,创新采用“三重植物搭配”,延长景观的寿命,不仅关注当下的效果,也关注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后的效果。让图纸的美丽真正地呈现在你的面前。
         以卓越的眼光,归落于人性化关怀

  龙湖致力于对户型结构、装修标准、工艺选材等诸多环节的研究与创新。全进口大理石铺地、玉质景墙铺面、先进的室内设计、高科技智能设计等,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工程屏障和卓越的眼光,对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与施工进行层层把关。以极致的精装标准,精筑每一寸空间,从建筑本质出发,归落于生活,着眼于处处细心的人性化关怀。

  
一处家,一处归心居所
让钢筋森林变得柔软
让疲累的心得以安放
山水洲城湖湘,龙湖走过了9年
用严苛的匠心精神,为您打造一个灵魂的安放居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