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两货车追尾 驾驶员被困车中
常德两货车追尾 驾驶员被困车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27 点击:

两货车追尾

驾驶员被困车中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驾驶员获救,被送往医院治疗

8月26日早上7时43分,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酒铺岗村一小货车与一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小货车驾驶室被撞变形,小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因为巨大的撞击力,小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玻璃碎了一地,车上一男子双腿被卡,方向盘压在腹部,无法动弹。消防官兵在做好警戒疏散工作的同时,利用绳索牵拉扩大驾驶室救援空间,随后利用液压扩张钳对驾驶室内部进行扩张。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送上救护车。据医护人员介绍,被困人员腿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