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国际旅游节宾客体验张家界旅游精品路线
湖南国际旅游节宾客体验张家界旅游精品路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16 点击:

游客纷纷在宝峰湖合影留念。

宝峰湖四面青山,一泓碧水。

宝峰湖中的土家族阿妹。如游客能对上她三首山歌,便能把她带走。

袁家界千百根石峰石柱,奇伟突立。

黄龙洞仿佛一座地下“魔宫”。

黄龙洞中的“一柱擎天”。

红红的石笋,据说是黄龙洞龙王的高科技武器“火箭”。

泛舟宝峰湖,探幽黄龙洞,许愿天门山,巡游袁家界。这两天,2015湖南国际旅游节的中外友人走进张家界,热情好客的张家界人为远道而来的宾客们介绍安排了最精品的旅游路线,最核心的景区景点,试图把张家界旅游最美丽独特的一面展示出来。

“空中圣湖”宝峰湖素来被张家界人引以为傲。它地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地带,集山水于一体,融民俗风情于一身,尤以奇秀的高峡平湖绝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宝峰飞瀑、神秘的深山古寺而闻名。

群峰环抱的宝峰湖,长约2.5公里,湖面犹如一面宝镜,四面青山,一泓碧水。导游汤娅说,韩剧《九天半》中的湖就是宝峰湖,所以在张家界的景区里,到处都能碰到韩国游客。

黄龙洞,以立体的洞穴结构,宽阔的龙宫厅及数以万计的石笋,高大的洞穴瀑布,水陆兼备的游览线等优势构成了国内外颇有特色的游览洞穴。它洞中有洞,洞中有河,由石灰质溶液凝结而成的石钟乳、石笋、石柱、石花、石幔、石枝、石管、石珍珠、石珊瑚等各种洞穴景观遍布其中,无奇不有,仿佛一座地下“魔宫”。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