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老爸会初恋5岁女儿走失 常德民警及时找回
老爸会初恋5岁女儿走失 常德民警及时找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28 点击:

民警将女童带回了派出所

1月26日,常德桃源县漆河镇一个5岁女童和爸爸胡某在该镇市场附近走失后,所幸民警及时帮助女童找到了爸爸。

当日中午,桃源县公安局漆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童在市场哭啼,可能是找不到家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向周围群众打听女童情况,大家纷纷摇头表示不认识她。民警只好将其带到派出所,给她买东西吃,哄她说话。她慢慢地放松了警惕,告诉民警说爸爸胡某和一位阿姨在讲话,自己走了一段路,却再也找不到爸爸了。民警通过查询户籍系统确定了胡某家庭住址,立即电告其村主任联系胡某到派出所接女儿,在一茶楼和初恋情人叙旧的胡某接到村主任电话时,猛然想起女儿离开身边已近2个小时了。

胡某来到了派出所接女儿时,民警对其一阵数落,胡某羞愧万分,向民警鞠躬感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