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友阿集团省内二线城市首个商业综合体亮相常德
友阿集团省内二线城市首个商业综合体亮相常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01 点击:

1月30日,常德友阿国际广场正式试营业。

1月30日,常德友阿国际广场正式试营业。

从一楼直达五楼的观光电梯成友阿国际广场的一大亮点。

从一楼直达五楼的观光电梯成友阿国际广场的一大亮点。

开业当天,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视察友阿国际广场。

开业当天,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视察友阿国际广场。

1月30日,备受关注的友阿股份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入试营业,作为友阿集团在省内二线城市开出的第一家商业综合体,备受关注,全新商业MALL时代进入常德市民的生活中。

作为一体化的商业综合体,友阿国际广场实现了董事长胡子敬创造的一带一路“1个主力店+1条商业金街”的商业模式。作为常德首家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设计地下二层停车位约1000个,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美食健身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大规模、高档次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主力店引进国际一线布兰施、鲁彼昂姆、周生生等,上井日本料理、食尚阅读、巨幕影院等50多个品牌首次登陆常德,满足常德市民日渐提升的品牌购物需求,打造永不落幕的欢乐新主场,吃、喝、玩、乐休闲体验式购物,一应俱全。

2003年,友阿春天常德店落户于常德市最繁华的步行街,至今已是12个年头。作为零售百货行业湖湘北极星的友阿运营团队,始终以提高生活品位,引导城市时尚为己任,为常德零售业市场的发展和完善作出了不可比拟的先锋、模范作用。友阿集团的又一力作,常德友阿国际广场聚焦高端时尚、追求品质客群的精准定位,将全新“乐生活”休闲生活方式带来常德,填补城市商业空白的同时,更引领其商业形态升级到ShoppingMall这一新型商业业态。

春节临近,常德消费者对于友阿国际广场的开业满怀期待,开业期间,常德友阿国际广场、春天百货常德店两店同庆推出了“买300送188”营销活动,活动以浓郁的年味装扮购物氛围,营造欢乐祥和购物氛围的同时,为友阿国际广场的亮相起到了宣传造势的作用。在试营业当天,友阿国际广场内还有精彩纷呈的常德汉剧院的表演,以及和几大家银行联合举办的一系列联盟活动,精彩不断。作为湘西北首家综合体,友阿国际依托高端、时尚的品牌定位以及创新的生活消费理念,在提升常德经济发展活力的同时,也将为常德商业形态带来积极的示范作用和推动效应。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