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一小车冲进湘江 司机陷入昏迷
株洲一小车冲进湘江 司机陷入昏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16 点击:

小车冲进江中后,慢慢下沉 网友供图

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株洲天元大桥河西桥头湘江风光带,一辆黑色小轿车冲下两米多高停车坪,在江边滑行十多米后驶入水中。附近渔民和市海事局工作人员齐力施救,将小车中的男子救出。

现场目击

黑色小车冲入湘江,漂行四五米后下沉

昨天下午1点40分,记者来到了事故现场。此时,市海事局的游艇,正在河面上确认小轿车沉没的位置。医护人员已将昏迷的车主抬入车中,送往医院抢救。

在江边垂钓的戴爹爹告诉记者,下午1点20分左右,他正在停车坪下方垂钓,突然听到几声汽车的发动声,接着看见一辆黑色小轿车向东冲下停车坪,掉落到江边泥土地上,滑行十米左右后,进入江中。

记者看到,停车坪距离下方有2.5米的高度,江边的泥土地上有很长的车辙印,非常触目惊心。

戴爹爹说当时小车的车速比较快,但车主似乎没有刹车的迹象。“小车冲入湘江后漂行了四五米后停了下来,开始慢慢下沉。”戴爹爹说,很快,一艘渔船全速驶向小车旁。

惊魂三分钟

渔民用绳子绑住车门把手,海事局人员火速救人

“我庆幸当时做了这个决定,不然小车沉下去,就真的酿成悲剧了。”渔民夏师傅说,他看见小车下沉后,迅速发动渔船至小车右侧。此时,小车的轮胎已经沉入江水中,车身正在下沉。

夏师傅说,当时小轿车的车窗是打开的,该男子没有系安全带。他高声呼喊车内男子,但对方没有反应。他立即用渔船上的绳子,绑住了小车右侧前、后门的车门把手,并使劲用双手抬住汽车尾部,延缓汽车下沉速度,并高声呼救。

“市海事局的工作人员听到我的呼救后,四个工作人员立即开着游艇,来到汽车左侧,将该男子从驾驶座窗内拖出。”夏师傅说,救出该男子时,江水已经淹没至小汽车车门把手位置,渔船都已经倾斜将要侧翻,无奈之下只能解开绳子,眼看着小车沉入江中。

市海事局工作人员称,从游艇出发到解救出该男子,整个过程只用了三分钟。“还好夏师傅急中生智,延缓了小车下沉速度,如果车子沉入江中,将很难施救。再加上该男子已经昏迷,很可能命丧江中。”工作人员说。

目前,该男子头部撞伤,处于昏迷之中,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记者了解到,营救的工作人员与护士均称该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可能是酒后开车导致事故发生。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