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男子租“黑车”深圳跑租 回家过年被查获
株洲男子租“黑车”深圳跑租 回家过年被查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27 点击:

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号牌是伪造的

年检和保险标志与悬挂的号牌不符

易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株洲攸县男子易某从2015年开始在朋友处租来一辆出租车在广东跑营运,春节回家过年被告知“车子有问题”,心存侥幸的易某自以为天衣无缝,没有想到还是在湖南高速交警手上栽了跟头。2月26日,易某被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桂东大队处以罚款7500元、行政拘留10日、驾驶证记24分、注销驾驶证处罚。

2月26日16时许,桂东大队民警在平汝高速井坡收费站执勤时,在检查牌号为粤A912**的出租车时,民警发现驾驶员易某出示的行驶证是伪造的,随后检查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是伪造的,在车窗右上角黏贴的年检和保险标志均为为粤A714**的。民警还发现该车发动机号码有改动痕迹,随后将驾驶员易某带回队部调查。

经询问,易某交代2015年底从一个外号“阿宾”的人手中租来这辆车在深圳跑出租车,由于是开晚班,一直未被查处过。春节前,易某告诉“阿宾”他想开回家过年,“阿宾”告知易某要注意,车辆有问题,会被交警检查。易某这才知道这辆车手续存在猫腻,但还是选择了铤而走险。

民警依法收缴了假牌和假证,由于易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和号牌,同时给车辆喷漆换颜色,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7500元,行政拘留10日,驾驶证记24分处罚,易某所持驾驶证的准驾车型为A2驾照也将被依法注销。对于车辆的来源,民警正在全力追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