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长株潭城铁路基主体工程昨全线贯通
长株潭城铁路基主体工程昨全线贯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3-29 点击:

标志长株潭城铁路基主体贯通的最后一榀箱梁于昨日中午平稳地落在田牛坡大桥上。(株洲日报记者谭清云摄)

标志长株潭城铁路基主体贯通的最后一榀箱梁于昨日中午平稳地落在田牛坡大桥上。(株洲日报记者谭清云摄)

3月28日,长株潭城际铁路七斗冲站附近施工现场,最后一榀箱梁平稳地落在田牛坡大桥两座墩台上,这标志着长株潭城铁架梁完工,全线路基主体工程贯通。这也为5月底全线轨道贯通、年底顺利竣工通车奠定了基础。

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承担架梁任务的负责人张广德介绍,架梁工程是2014年3月进场的,从株洲段起点贺家冲隧道开始,以日均两榀的进度朝七斗冲站方向推进。因株洲段云龙制梁场位于株洲段起点附近,随着架梁作业逐步往终点站七斗冲方向推进,运梁车回云龙制梁场取梁运距越来越远,所需时间也越长。为保证工期,自2015年12月以来,架梁作业队投入两个班组昼夜交替作业。

昨日,在最后一榀箱梁架设现场,附近不少老百姓前来观看,他们期待城铁早日通车,方便出行。据了解,从七斗冲站搭乘城铁往长沙城南的部分站点,预计只需半小时左右,而从株洲段其他站点上车,用时会更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