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初中生在兰江公园逼迫他人下跪 揪心
湖南澧县初中生在兰江公园逼迫他人下跪 揪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24 点击:


不到十五岁的孩子,到底是有什么仇什么怨?

要逼迫一个瘦弱的女生当众下跪?

视频最后甚至还能听到有女生在叫嚣:“好帅,跌我的xifa!”

小编不禁想问,家长老师的教育都去哪了?

有人爆料这个男生的一些资料


以前这种情况小编也曾听人说过在澧县的不少学校都有这样的情况

但是真真切切看到还是第一次!

希望有关人员都要引起重视!

遇到校园暴力应该孩子应该怎么办?

校园暴力事件频发,让人唏嘘不已。西安市教育心理学会会长尚华说,现在的很多孩子都是在家长的溺爱中成长起来的,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得感恩,甚至不会尊重别人。而社会上一些错误的舆论引导,使得学生对老师的敬畏感逐渐弱化,老师甚至不敢正常地教导学生。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讲,孩子的问题更多地反映了家庭教育出现的问题,家长的浮躁、计较以及错误的价值观,都直接影响着孩子的行为习惯和行为意识,导致孩子不能容人,不会处理、化解和同学之间的矛盾。对于这些,家长和老师都应该深刻地反思。

国务院要求各地各中小学专项治理校园欺凌

今年4月28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向各地印发《关于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各地各中小学校针对发生在学生之间,蓄意或恶意通过肢体、语言及网络等手段,实施欺负、侮辱造成伤害的校园欺凌进行专项治理。

此次专项治理覆盖全国中小学校,包括中等职业学校,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4月~7月,主要是各校开展治理;第二阶段为9月~12月,主要是开展专项督查。专项治理期间仍发生校园欺凌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予以通报、追责问责并督促整改。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各地治理情况,组织督查组对各地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