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这72人入围国务院特殊津贴候选名单
湖南这72人入围国务院特殊津贴候选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8 点击:

昨天(7月7日),湖南省2016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人选开始公示,有9人入围,公示期为7天。享受此类津贴的专业技术人才候选人名单上周已开始公示,有63人进入公示名单。至此,湖南2016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候选人共有72位。

时刻新闻注意到,截至目前,除湖南以外,福建、山东和云南三省也公示了候选人名单,分别有64人、126人、52人。

据了解,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分为高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两大类。

高技能人才:

必须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技艺精湛,贡献突出,一般应为高级技师或具有相应高级职业技能水平。同时应具备获得中华技能大奖或劳模称号、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在国际上获得大奖、为国家争得荣誉等8项条件之一。

高技能人才人选:

专业技术人才:

要求近5年来取得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并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同时需要具备在自然科学研究中,学术造诣高深,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是学科领域的带头人;或研究成果有开创性和重大科学价值,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公认,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等8项条件之一。

专业技术人才人选:

来源:时刻新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