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女子遭室友强奸后被全裸装进行李箱的嫌犯被审
湘潭女子遭室友强奸后被全裸装进行李箱的嫌犯被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17 点击:

亲们,还记得在半个多月前,湘潭一女子遭性侵后,被嫌犯装入行李箱中丢弃一事吗?现在事情有了最新进展,714日,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嫌疑人潘某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新闻回顾:

湘潭女子遭室友强奸后被全裸装进行李箱,生死之际她拼命发出呼救…

6月27日晚,有网友爆料,湘潭市湖南工程学院木鱼湖内,一名男子将一名疑似被迷晕的全裸女子装进行李箱内。

 

多名路过的大学生,听到行李箱中传出女子“救命”的声音后,察觉情形有异,心虚的男子随即弃箱而逃。

 

现场群众拍下视频,成为关键证据

↓↓↓

市民一边安抚箱中女子的情绪,一边设法围堵跳湖男子,警方也很快赶到现场处置。

 

当晚11点20分,湘潭警方成功将嫌疑男子潘某抓获。

经查,2016年6月27晚,嫌疑人潘某见同租住在东湖路某套间的被害人一个人在房间,遂携带胶带及折叠刀窜至被害人房间对其性侵。因害怕行为暴露,潘某将昏迷的被害人装入行李箱中准备丢弃。在行至木鱼湖公园时,苏醒过来的被害人在箱中大声呼救,被路过群众听见。群众闻声拦住潘某进行质问,潘某见势不妙跳入木鱼湖企图逃跑。最终被民警合围抓获。因涉嫌强奸罪,7月14日,潘某被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警方提醒:单身女性应注意安全,谨防性侵害

 

时下,许多单身女性对自身安全防范不够重视,警方提醒:单身女性应注意自身安全,谨防性侵害。

 

(1)女性穿衣打扮注意大方得体,夜间外出不佩戴贵重首饰,不穿暴露单衣。发现有人心怀不轨,即巧妙躲避。

 

(2)在与异性熟人、朋友接触时,也要防止独处。对一个人越信任,警惕性就越低;对一个环境越熟悉,警惕性也越低。

 

(3)不轻信网友的花言巧语,不去陌生地方、不在夜里会见网友。外出前与朋友家人联系,让他们知道自己行踪。

 

(4)外出吃夜宵、唱歌等聚会活动时,应婉拒同桌饮酒的朋友驾汽车、摩托车接送。女性应结伴而行,避免独自夜归及走僻静路段。

 

(5)避免与初识男子独处,婉拒对方提供、接触过的饮料、酒水。离开座位后,喝剩余饮品、新添饮品时应格外慎重,谨防有人趁机下药。

 

(6)注意随机应变,注意语言技巧与对方巧妙周旋,可及时发送求助信息,拨通亲友电话后故意让对方露出马脚。一旦有机会,要立即摆脱对方。

 

(7)学习有效自卫术,善用随身物品(如锁匙,戒指,甚至雨伞或鞋)作反击武器。

 

(8)遇事保持冷静警觉,大叫“救火”比叫“救命”有效,快而准攻击对方(如眼、耳、鼻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