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冷水滩一男子半月内四次持刀抢劫“的哥”
湖南冷水滩一男子半月内四次持刀抢劫“的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0 点击:

男子整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为了满足吃喝玩乐的日常开销,竟然走上了持刀抢劫他人钱财的犯罪道路。日前,冷水滩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该起抢劫案,以抢劫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二千元。

  2015年11月22日,被告人陈某驾驶蓝色男式两轮摩托车携带刀子等作案工具,来到永州火车站的珊瑚海小区附近,把摩托车停放在路边,然后打出租车去河东,拦下被害人汤某某的出租车,让他开回到冷水滩区珊瑚路附近的某个偏僻的地方。随后,陈某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刀子,在车内用刀子威胁汤某某,并抢劫其400余元现金后,逃离现场。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陈某又连续3次采取持刀威胁、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的手段,抢得两部手机及现金1200余元。2015年12月8日,被告人陈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