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超市门口男子遭人追赶袭击殒命 岳阳警方潜入吸毒窝点追查命案真相
超市门口男子遭人追赶袭击殒命 岳阳警方潜入吸毒窝点追查命案真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3 点击:

特殊使命导读

    《特殊使命》由湖南省公安厅与湖南经视《经视焦点》联合推出,由《经视大调查》制作,欢迎全省市区县各级公安部门提供线索。岳阳的陈大姐在岳阳火车站附近经营着一家超市,4月12号晚上九点钟,她正准备关门休息时,遇到了一件蹊跷事,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捂着左胸,摇摇晃晃的出现在超市门口突然倒地,男子身上、地上都有不少血迹。

男子倒地后,陈女士赶紧报警呼救,110及120救护车相继赶到了现场。在将这名男子送往医院之后,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调查发现,男子遇害的现场位于岳阳楼区岳阳货运站,沿着地面上血迹,民警大致找到了男子遭遇他人行凶的位置。

查清男子的身份成为案件的首要任务。男子的身份查清后,案件侦破工作迅速展开。

负责调取路边监控视频组的民警传来了消息。案发现场正好一处监控拍摄到了男子遇害的全过程。

监控清楚显示,4月22号晚上8点52分,受害人被两名穿黑衣服的陌生男子一直追逐后,进入了监控画面。两名行凶者在将男子追逐到岳阳货运站门口,就掏出了身上携带的弹簧刀行凶。

警方从受害人家属那得知,受害人金勇最大爱好就是赌博! 通过这条线索进一步深入,专案组民警终于大致掌握了案件的基本情况。

警方追查发现,两名行凶嫌疑人均为邵阳籍男子,一人姓田,一人姓何,考虑到两名嫌疑人有吸贩毒的前科,民警决定秘密潜入两名嫌疑人的吸毒圈。

6月30号,嫌疑人何和平被抓捕归案。通过对嫌疑人何和平的审讯,警方获知了嫌疑人田振华就藏匿在邵阳双清区一出租房内。随后四名民警伪装成吸毒人员进入了嫌疑人田振华的出租房,将其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田振华交代,他们和受害人金某曾经在一家游戏厅内认识并成为朋友。由于受害人金某沉迷赌博,向自己提出借钱,碍于面子,田振华先后一共借了10000元现金给金某。

为了防止受害人逃债,案发当晚田振华和朋友何和平,与受害人金某约好,要求受害人开具一张欠条因为受害人不愿开具欠条,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后,两人掏出弹簧刀刺向了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振华,何和平已被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经视大调查记者报道

编辑:杨豆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