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大围山避暑音乐节来袭 到湖南最佳避暑胜地嗨一夏
大围山避暑音乐节来袭 到湖南最佳避暑胜地嗨一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5 点击:

  大围山被评为“2016湖南最佳避暑胜地”。

  露营大围山。罗文浏 摄

  炎炎夏日,不只是有眼前的烈日当头,露营、游戏、音乐、啤酒、烧烤才是夏天的标配,快快背上行囊一起去清凉舒爽的大围山嗨翻一整夏吧。7月23日至9月上旬,2016避暑露营节将在大围山每日上演。

  在烈日笼罩下的城市正热浪滚滚时,此时的大围山依旧气候宜人,凉风习习。近日,大围山被评为“2016湖南最佳避暑胜地”,为长沙地区唯一一家景区。大围山植被覆盖率高达99.5%,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85900个,夏季平均气温22℃,相比城区低7-8℃左右,正是休闲避暑的最佳地。

  在明日(7月23日)的开幕式上,将举行盛大的音乐会,邀请到了威尔先生乐队、破晓乐队、华丽外套乐队、域乐团等长沙市民熟悉的橘洲音乐节嘉宾乐队,以及哭泣木偶、余声民谣组合,让游客在喝着啤酒吃着炸鸡时既可以体会到经典摇滚的律动,也可以感受到民谣的直击人心。

  避暑节期间,大围山将举办一系列激荡人心丰富多彩的活动。白日里,登山溯溪、通关游乐,晚上,纵情在啤酒音乐、烧烤美食的狂欢后,还能在山顶的草坪上安营扎寨,体验自然露宿的自由和呼吸,望星赏月,在盛夏中收货一丝惬意。

  厌倦了夏日的燥热想逃离城市热岛体验一把夏日的狂欢?除了啤酒音乐,烧烤美食,每晚还将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钻石吊坠、小米电动平衡车,你会是那个幸运的宠儿吗? 赶快启程参加吧!

  >>>露营节玩乐小助手

  7月23日音乐会节目预告:

  1、乐队名字:哭泣木偶

  主唱:夏新宇

  主音吉他:黄苏

  节奏吉他:吉祥

  贝斯:李澜

  鼓手:李游

  乐队风格:流行摇滚

  原创曲目:《晚风》

  演奏曲目: 夜空中最亮的星、dont breat my heart、

  酒醉的探戈、漫步、私奔、海阔天空

  2、余声民谣组合

  主唱:杨晓蕾,吉他手:刘健。

  演奏曲目: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月半小夜曲、爱要坦荡荡、后来、笔记

  3、破晓乐队

  演奏曲目: 花火、花房姑娘、爱的初体验、我是一只小小鸟、飞得更高、像梦一样自由。

  活动形式:

  大围山景区集影 白天游戏任务 音乐晚会 夜间趣味游戏 抽奖赠礼 烧烤美食 草坪露营

  景区集影活动:

  集影一:森林小镇(1张)——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脚下,位于泥坞村的森林小镇游客服务中心前拍照留影。

  集影二:公园大门(1张)——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大门入口公园牌匾处拍照留影。

  集影三:栗木桥景区(2张)——与第四纪冰川遗址壮士石最大漂砾合影;在猕猴谷与可爱的小猴子合影。

  集影四:樱花谷(1张)——在樱花谷石壁刻字前留影。

  集影五:滑雪场(2张)——在滑雪场“奔跑吧!大围山”游戏场地游戏留影;在滑雪场草坪露营留影。

  集影六:七星岭(2张)——登顶七星岭最高峰,并在最高峰的亭子楼上留影;与浏阳河的源头祷泉湖合影。

  在活动期间,游客将以上9张照片以“我在大围山参加2016山顶露营玩乐节”为标题发到朋友圈后,到玩乐节现场“售票兑票处”请工作人员验证登记,就有机会获得最新潮、最时尚、最智能的“小米电动平衡车”一辆。

  白天游戏任务:

  1、指压板行走道——和小伙伴(包括儿童)两人互背一去一回,在不违犯游戏规则(如走到外面,半途停顿、掉人等)的情况下通过任务。

  2、大家风火轮——和自带的或现场的小伙伴每组10人,两组竞赛,最先到达终点的一组所有人通过任务。

  3、撕名牌——参与每场10人的一个撕名牌活动,每场保留名牌的最后一人与撕取名牌最多的一人同时通过任务(当天所有游戏者中单场撕取名牌数量最多者直接参与晚上游戏)。

  4、协力云梯——每组5人,两组或三组同时竞赛,最先到达终点的一组所有人通过任务。

  5、快乐大铅笔——每组2至3人,两组或三组同时竞赛,最先到达终点的一组所有人通过任务。

  6、草地毛毛虫——每组3至5人,两组或三组同时竞赛,最先到达终点的一组所有人通过任务。

  游客凭活动入场券领取游戏任务卡(卡上标示有6项游戏任务和编号)排号进行单项游戏,在每项任务通过后(可重新重复排队游戏,直到通过为止),工作人员予以标示并发放任务奖励,同时任务卡放置在抽奖箱中,在晚上活动的抽奖环节参与大奖的抽送。

  票价介绍:

  “山顶玩乐节”有露营晚会券、晚会入场券2个票种。提前预订支付价格更优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