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震惊!湘潭一卫生院一天两名输液患者猝死
震惊!湘潭一卫生院一天两名输液患者猝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5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上午,湘潭77岁的朱嗲嗲在雨湖区护潭乡卫生院输液,治疗咳嗽气喘,输液完毕后,朱嗲嗲却在卫生院的大厅突然倒地,经抢救后不幸身亡。令人惊讶的是,就在事发前的两个小时,也是昨天上午,当地一名53岁的高先生也在这家卫生院输液治疗心脏病,输液期间意外猝死,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卫生院的输液或药品存在问题?经视焦点的记者今天也迅速赶到湘潭进行调查。

 

             

77岁的朱嗲嗲因呼吸系统不适来到湘潭雨湖区护潭乡卫生院输液,昨天是治疗的第四天。

可当朱嗲嗲的走到大厅时,意外发生了。在医院大厅门口,朱嗲嗲突然倒地,周围的人反应过来后迅速展开急救。

最终,朱嗲嗲还是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可就在朱嗲嗲去世前两小时,一名53岁的高先生也在这家卫生院输液时突然身亡。

   高先生是因为心脏不适到卫生院输液治疗的,昨天是第一天输液,同一个上午,竟然有两名输液患者身亡,这是什么原因呢?

   记者了解到,两名患者当时输液的并不是同一种药,现在,整个卫生院的药房里的全部药品都已经被封存,卫生院声称,他们都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正规药品。

    医院分别出示了两名患者所使用的药品,记者没有发现过期和商标不全等问题。现在,湘潭雨湖区卫计局已经成立了调查小组,对卫生院的药品,以及两人的主治医生进行调查,并承诺于近期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一天两人输液猝死,确实让人非常惊讶,期待相关部门尽早公布调查结果。另一方面,夏季高温容易诱发心脏病等各种慢性病,也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多休息,免疾病突发。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李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