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养老院里“神医”坐诊,声称艾滋病都可“药到病除”?
养老院里“神医”坐诊,声称艾滋病都可“药到病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3 点击:

关键时刻

这是一个外表看上去十分普通的老年公寓

然而在这里面却隐藏着一个“厉害”的医生!

医院都治不好的病,在这里的医生看来,那才是他们能治的!

那么究竟这里的医生能治什么病呢?

按照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

这里的医生简直就是“神医”啊!

那这神医究竟长得什么模样?

听听这口气:简直就是

神医一出面,就知有没有啊!

那么,找这样的“神医”看病,

又有什么讲究呢?

艾滋病作为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一直以来都被人们看作为绝症。全世界的医疗专家直到现在都没有能够根治的有效药物。但从记者和这几个在望城区顺祥养老院里的“神医”以及工作人员的对话来看,“这都不是事儿”啊!

然而,当“神医”面对卫生监督部门的执法人员时,却......

“神医”居然没有医生资格证,那这病还怎么看呢?

俗话说,做事得凭良心,尤其给人看病救命,这可是非常慎重的事情,这样的无证无牌“神医”,藏匿在正规养老院里,监管又在哪里呢?!看来,这养老院的负责人也得好好反思才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