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只见货物不见车 “开挂”超载货车被交警拦下
只见货物不见车 “开挂”超载货车被交警拦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3 点击:

货车涉嫌多项违法。

货物严重超长超宽。

  8月2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在澧县收费站,查处了一台涉嫌多项违法的货车。这辆核定载货容量为长8米、宽2.2米、高2.4米的火车,装满海绵后,总长12米、宽3米、高4.5米,远远一看车身大幅“膨胀”,只见货物不见车,跟“开了挂”的印度火车有得一拼。

  当日17时46分,民警在澧县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这时,一辆超长超宽运载货物的豫E牌号货车驶入收费站。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实,驾驶员华某系河南人,运载的货物为海绵,严重超长超宽,车辆也没有反光标、放大号。为了多拉点货,驾驶员特意在车顶加装了运输支架。

  随后,民警针对驾驶员运载货物超限、车身未粘贴反光标、没有放大号、车辆改形四项违法行为开具了法律文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民警提醒,运载超宽的货物,将导致驾驶员不能观察到后方来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