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七旬老人“被死亡” 究竟是哪里出了错?
衡阳七旬老人“被死亡” 究竟是哪里出了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7 点击:

深  度

今年72岁的邓秋成老人,是衡阳常宁市胜桥镇人。最近,他偶然间发现,自己在公安部门的户口资料的登记上显示为已死亡。可明明自己就还完完好好地生活在当地啊!怎么就“被死亡”了呢?

两个名字相同的老人,他们之间会导致出现怎么的误会呢?

没了户口,给老人的生活带来的巨大不便,他甚至怀疑自己的“被死亡”背后,是不是还有着他所不知道的隐情?

人活着却“被死亡”,这让邓秋成老人和他的家人百思不得其解。这常宁市洋泉敬老院拿着老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到派出所将老人注册为已死亡的目的,又是什么?做为一个从来没有进过敬老院的老人,常宁市洋泉敬老院又是怎么拿到老人身份信息的呢?

长达近两年的时间里,两位“邓秋成”老人的身份信息被调换,敬老院难道都没有发现吗?然而事实上,早在派出所注销老人户口时,就曾有人提出过质疑。

邓秋成老人的户口被注销后,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老人年事已高,如今生病住院连正常的医疗保险,都无法享受。

按照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说法,此事的主要责任,还是在常宁市洋泉敬老院。既然如此,老人如何才能恢复正常的身份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