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一瘾君子”吞刀片 民警及时制止
常德一瘾君子”吞刀片 民警及时制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3 点击:

  8月31日,桃源警方破获一起吸毒案,成功抓获两名吸毒人员,可其中一名“瘾君子”被抓后竟吞刀片企图逃避打击,幸好被民警及时制止。

  8月31日上午9点,桃源县公安局杨溪桥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两名吸毒人员在茶庵铺镇某宾馆聚众吸毒。接举报后,杨溪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茶庵铺派出所联合出击。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客房内成功抓获吸毒人员刘某根(男,35岁,茶庵铺人)、刘某君(女,32岁,泥窝潭人),当场收缴1克冰毒和若干吸毒器具。

  面对民警的突查和房内确凿的吸毒证据,两人一开始并没有过多反抗,跟着民警上车前往派出所,但就在下车的一刹那,刘某君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往嘴里塞,身旁民警立即反应过来,掐住她的脖子,让其赶紧将口中物品吐出。在民警的努力下,刘某君将3块约4厘米的刀片吐了出来。

  目前,刘某根和刘某君已被依法执行强制戒毒。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