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环球时事”“耒阳在线”公众号关停 反造谣传谣大网已张开
“环球时事”“耒阳在线”公众号关停 反造谣传谣大网已张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0 点击:

        别有用心的谣言传播者们已经在颤抖了!现在全省的童鞋都已行动起来,面对不良信息发布者,遇到一个打击一个,举报!严查!封号!抓人!      

      近日,湖南省网信办通报了网民举报违法和不良信息情况,8月份举报中心共受理网民举报11062件,经审核,有效举报5559件。

       根据举报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依法关停“环球时事”“耒阳在线”等微信公众号,依法查处了“长沙一加油站爆炸”等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行为。

    8月19日,湖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协同长沙县警方,成功捣毁一个通过网络生产贩卖气枪的11人犯罪团伙。

      查获气枪配件8000多套,这些零配件全部组装成气枪,将超过300支。

           

      8月份,湖南省网络举报部门受理网民举报11062件、有效举报5559件,已处置网民有效举报4891件,其中淫秽色情类有害信息举报较为突出。

      经核查,会同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关停“环球时事”“耒阳在线”等微信公众号,关闭假冒湖南省住建厅网、搞笑网等网站,联合相关部门依法查处“长沙一加油站爆炸”等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行为,行政拘留造谣者3名,处置相关网络谣言60余条。

        截止目前,湖南省网络举报中心今年已发放举报奖励14.5万余元,欢迎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民警提醒市民,不要轻信或转发互联网上一些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也不传谣

【举报电话0731-82688060】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