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吸毒女子被查 民警核查身份发现父母已找了她15年
吸毒女子被查 民警核查身份发现父母已找了她15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1 点击:

9月7日上午,益阳市安化县公安局院内,小敏妈妈见到15年未见的女儿,激动得痛哭。

  9月7日上午,益阳市安化县公安局院内,两女子坐在地上,泣不成声。她们是一对母女,这是15年来的头次见面。

  6月23日,安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县城某招待所抓获一名吸毒女子。女子操外地口音,民警在对其身份进行核实时发现,女子叫小敏,来自重庆。民警马上与重庆警方取得联系,几天后,重庆警方反馈了一个令人吃惊的信息:小敏很可能是已登记失踪十几年的一名女子,她家人一直在找她。

  接下来的两个多月,经两地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民警联系到了当年申报失踪的老夫妇。当他们得知女儿可能已找到时,激动不已。原来,小敏是他们的独生女儿,15年前离家出走,之后一直杳无音信。得知女儿消息后,夫妇俩马上从重庆赶到安化。

  9月7日上午,禁毒大队民警安排正在社区接受戒毒的小敏与夫妇俩见面。由于时隔太久,对方都已不是各自记忆中的模样了。老夫妇找到了小敏小腿上的胎记,这才确认小敏就是他们失散多年的女儿。

  小敏对离家出走的过程不愿详说,她只告诉民警,15岁那年,她因为与父母发生口角离家出走,后来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生活在一起,并生下了一个小孩。3年前她又只身来到益阳安化等地,一直居无定所。

  9月8日,小敏和父母坐车离开安化。小敏表示愿意把毒瘾戒掉,重新回到父母身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