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疯狂司机驾车故意撞人酿5伤3死,全城通缉数百人围捕23小时落网!
疯狂司机驾车故意撞人酿5伤3死,全城通缉数百人围捕23小时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4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下午4点左右,郴州汝城发生一起司机驾车故意撞人的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曹某驾驶一辆黑色的华泰越野车,在城区道路上疯狂驾驶,故意连续撞人,导致3人死亡5人受伤,随后曹某弃车逃离了现场。警方悬赏五万元展开通缉,今天下午,疯狂司机曹某已经落入法网。

事故造成五伤三死  警方迅速通缉嫌疑人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左右,犯罪嫌疑人曹某驾驶一台华泰越野车,在卢阳大道上一路疯狂驾驶,故意撞人。

事发路段一个商店门口的监控,记录了当时令人震惊的一幕。

这辆越野车当时连续撞向7人,都是在路上驾驶摩托车或电动车的司机,事故当场造成4人受伤,3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曹某的岳母当时坐在车辆副驾驶的位置上,因为曹某的疯狂举动也受了伤。在龙腾大酒店门口,曹某弃车逃逸,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嫌疑人曹某46岁  常年在外打工

警方全城通缉    围捕23小时抓获嫌犯

从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嫌疑人曹某驾驶的这辆黑色的越野车疯狂地逆向行驶,故意撞向无辜市民。警方认定,嫌疑人曹再发今年46岁,记者也来到了曹某所在的江头村。

据了解,曹再发常年都在外面打工,平时很少回家,这次回来竟然做出如此疯狂举动。

案发后,当地正迅速调集全县公安警力及民兵应急分队,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同时在县内各交通路口设置关卡,防止犯罪嫌疑人外逃。警方还发布悬赏通缉令,对提供线索抓捕的给予人民币3万元的奖励,对于直接抓获嫌疑人的给予5万元奖励。

民警介绍,此次抓捕共动用组织力量5、600百人,历时23个小时,终于在距离事发地点20多公里外的一个民房的小巷子里,将犯罪嫌疑人曹再发抓获。

 目前,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曹再发的作案动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各项善后工作也在进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