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医疗器械流通领域经营行为整治抽查 47家被依法查处
湖南省医疗器械流通领域经营行为整治抽查 47家被依法查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9 点击:

   今天,湖南省食药监局通报日前全省医疗器械流通领域经营行为整治抽查情况,对发现违法违规问题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作出处理,48家被依法责令限期整改,47家被依法查处。

  8月28日至9月2日,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整治医疗器械流通领域经营行为的公告》和《湖南省医疗器械流通领域经营行为整治工作方案》,省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医疗器械流通领域经营行为整治抽查。

  采取抽查企业和检查人员“双随机”的办法,按照“交叉检查”的原则,共抽调全省检查、稽查人员30人,分10个检查组,对14个市州的62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了抽查检查。

  抽查检查结果,基本符合《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1家,依法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后未开展经营活动的3家,发现涉嫌违法违规问题300余条。

  其中,需依法责令整改的规范问题225条,涉及48家企业;需依法查处的违法线索75条,涉及47家企业;拒绝、逃避监督检查,现场采取强制措施,需要依法处理的1家;因经营许可证过期、经营条件发生改变等企业现场申请注销许可证需要依法调查处理的5家。

  对上述抽查检查发现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省食药监局在通报中提出了具体处理意见,责成企业所在地市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处理,并要求在9月30日前上报处理结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