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中秋6万多起交通违法 超速占大头
湖南中秋6万多起交通违法 超速占大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9 点击:

  中秋节期间,全省公安交警出动警力31532人次、警车10379辆次,启动交警执法站860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209个,有效地管控了道路交通秩序。

  全省公安交警部门以取消休假、减少休假或推迟休假的方式,确保节日期间三分之二以上警力在岗在位。省公安厅交管局机关每天派出3个执勤组、7名民警,支援长常高速沿线高速交警大队,开展秩序疏导和巡逻执勤,协助查纠交通违法;每天派出5个督查组、警力45人次,对岳阳、张家界等8个市州和高速交警部门执勤值班情况、重点违法查处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据统计,9月14日至17日,全省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39万起,其中超速行驶1.39万起,客车超员32起,货车超载131起,酒驾醉驾144起,无证驾驶381起,确保了全省未发生较长时间、较长距离拥堵,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