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治超办加强联动 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湖南省治超办加强联动 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3 点击:

湖南省治超办举办“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培训专项会议。

  超限超载货车的治理一直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难点问题。9月21日,湖南省治超办举办“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培训专项会议,深入推进湖南省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近日,全国加强了对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的管治,新颁布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也从21日起开始施行。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治超工作要求,湖南省治超办多措并举推进治超工作。

  据湖南省治超办副主任、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夏涛介绍,湖南省治超办将加快推进不停车检测系统和省市县站四级治超信息平台建设,加快推进治超地方立法,为治超提供支撑和保障。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学习新政策、新标准,切实提高治超能力和业务水平。此外,还将与公路路政和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强联动,合力治超。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微信、标语和横幅等多种宣传渠道,加大治超宣传,实现全员参与治超。

  省治超机构成员单位,各市州治超办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超限检测站站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