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书法写作活动
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书法写作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6 点击:

  由湖南省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衡阳市少儿图书馆承办的“文化惠民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周末快乐读书”活动——初级书法写作(第七场)于10月3日下午在市少儿图书馆二楼活动室开展,30余名小读者参加,活动室内墨香满屋,小读者们兴趣盎然。

  首先,辅导老师简单地介绍了学习书法的意义,笔、纸、墨、砚台各自的特性及练习书法的注意事项,然后,大家就开始认真练习。自从参加了前几次的书法活动以后,这些小读者都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衡阳市少儿图书馆的书法方面的图书借阅量激增,有的读者还将他借来的书法书展开边学边练。

  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读者的课余生活,使读者掌握了书法练习的方法,而且提高了读者对书法的兴趣,赢得了家长和读者的一致好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