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安委办发布今年第10号安全生产事故警示
湖南省安委办发布今年第10号安全生产事故警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2 点击:

   10月11日,省安委办发布了今年第10号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省安委办认为,10月份要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简称“三大行动”)。

  近期,我省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向好,但9月份仍然发生了两起安全生产事故。9月20日,郴州市宜章县一六镇栏杆岭村一养鸡场内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半成品,引发爆炸,造成6人死亡;9月23日,醴陵市醴陵大道与梧桐路交汇处,一辆车牌号为湘B64247的中型客车与一辆渣土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23人受伤。

  省安委办认为,事故的发生充分暴露出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对烟花爆竹的“打非治违”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认识不足、行动不力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

  省安委办要求各级监管部门,加强日常监管,严防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违法违规生产;重点排查偏僻地区的闲置厂房等可能从事非法生产、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场所,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