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妻子红杏出墙 丈夫竟骗出对方妻子拍裸照威胁
妻子红杏出墙 丈夫竟骗出对方妻子拍裸照威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2 点击:

内容提要        

         面对婚姻我们都应该忠诚,但一旦对方出轨,另外一方又该怎么办呢?长沙男子尹某年轻美丽的妻子就被发现红杏出墙,气愤不已的他竟然想要报复,威胁妻子把第三者的老婆骗到了宾馆,然后喂下麻醉药拍摄裸照,目前,丈夫尹某和妻子两人都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骗出对方妻子麻醉  竟拍裸照威胁

几天前,侯女士应同事阙女士的邀请,到一家宾馆小聚。可当她喝下阙女士递过来的牛奶后,只觉得混混欲睡,很快就不省人事了。

根据侯女士反映的情况,在调取了宾馆内的监控后,警方将目标嫌疑人锁定在了尹某、阙某夫妇身上。

待侯女士睡着后,尹某夫妇拍下了侯女士的裸照。等到侯女士醒来后,尹某夫妇竟然还若无其事地与侯女士一同离开。

涉强奸未遂侮辱妇女  两夫妻均被刑拘

据尹某交代,当他得知妻子阙女士与侯女士的丈夫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时,他怒火中烧,意图强奸侯女士实施报复。

两次报复不成,尹某再生一计,通过妻子把将侯女士骗至宾馆,并拍摄裸照。

目前,该案件已侦查终结,尹某因犯强奸未遂、强制侮辱妇女罪被刑事拘留。

丈夫出轨要求离婚     妻子挽回无望竟行凶

而45岁的湘潭女子陈某也遭遇了对方的出轨变心,在发现丈夫出轨、没有希望挽回之后,她竟然也做出傻事,对丈夫痛下杀手。今天上午,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妻子故意杀害丈夫案。

原来被告陈某在发现丈夫出轨之后,在今年1月2号凌晨,想借结婚20周年的机会来挽回婚姻,却依旧遭到丈夫拒绝,这时,被告人陈某便起了杀心。趁丈夫熟睡之际,将其杀害。

事发后,被告人陈某,先后让女儿和邻居拨打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并在现场附近等候,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而被害人经送医救治无效而死亡。

经过合议,审判员考虑到被告人有自首情节,判处被告陈某无期徒刑。

我们都要忠诚于婚姻,但一旦对方已经变心,其实也没有必要强行挽留,更没有必要因此触犯法律,搭上自己的一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