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江苏淮安一85岁老人半夜徒手从7楼爬到6楼
江苏淮安一85岁老人半夜徒手从7楼爬到6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城市新闻:10月19日清晨5时50分,江苏省淮安市开发区某小区内有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的85岁高龄老太太被困在六楼阳台,由于老人年事已高且患有老年痴呆,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车9名官兵急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做好安全防护后从7楼爬下降至6楼

消防官兵做好安全防护后从7楼爬下降至6楼

到达现场后,据老人儿子介绍:老人现已85岁高龄且患有老年痴呆,夜里老人儿子起来问老人需不需要大小便,发现老人不在屋内,于是赶紧寻找,看到房间窗户开着,随即听到老人在喊他名字,才知道老人居然自己从7楼通过阳台窗户爬到了6楼。而6楼为毛坯房,并无人员居住。

消防官兵勘察发现,7楼阳台与6楼阳台落差较大,即使是年轻小伙要爬下去也相当费劲,老人是如何下去的很难理解。消防官兵做好安全防护后,从7楼爬下降至6楼,破拆了6楼的阳台玻璃门窗后将老人救出。所幸老人并无大碍。

老人被救后,老人的家人连连向救援人员道谢。

来源淮安市消防支队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