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异国旅游买回溶血栓的药 65岁老汉吃了性冲动
异国旅游买回溶血栓的药 65岁老汉吃了性冲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4 点击:

 异国旅游买回溶血栓的药 

 65岁老汉吃了性冲动 

家住巴南李家沱的张女士和丈夫越南旅游时,

在导游的陪同下,

给患脑血栓的丈夫买了几盒治疗血栓的药物。

可买回家给丈夫吃了之后,

张女士却发现这些药有点不对劲——

不仅毫无药的味道,

而且65岁的丈夫在吃了之后

出现性冲动、胃痛、吃药上瘾等奇怪的症状。

越南旅游买下2000元的“日本药”

“就是这种药,你闻闻有一点药的味道没有。”11月11日下午,记者在巴南区李家沱某小区见到了50多岁的张女士。一见面,她就拿出一个蓝色的布袋,里边装了5个黄色的纸质药盒。

和一般的药盒不同,这5个药盒上印的全是陌生的字母,且并非英文。“这些都是越南文,一个中国字都没有。”张女士称,因为这些药都是在越南买的,所以上边都是越南文字。

拆开这些药盒,里边是银色锡箔纸包裹的半透明药丸。记者拆开一个仔细闻了一下,确实没有任何的药味。

张女士称,10月底,张女士和其丈夫王先生在巴南区李家沱一家名为“金悦国际旅行社”的旅游公司签订了一份去越南旅游的合约。11月3日,导游带领她和王先生去到越南广宁的一处养生馆听养生讲座,“虽然是在越南卖,但是卖药的都是中国人。”张女士称,当时一位讲师演示了一种可以去心脑血管血栓的药物,这种药物可以使堵塞的血栓疏通。

想到丈夫王先生患有脑血栓,张女士觉得这药挺有效果,就花了2000元购买了6盒。而据卖药的讲师称,这种药虽然是在越南卖,但却是日本产。张女士回忆,当时付钱后,导游就催促大家匆匆离开。

老人吃了一盒药有了性冲动

回到家后,王先生开始服用这些药,刚开始服用时,并没有任何异常,可几天后,张女士却发现丈夫有了明显的不对劲。

“都65岁了,突然就有了特别强的性冲动。”张女士称,自己的丈夫王先生今年刚过65岁,几年前还都是一两个月过一次性生活,可自从吃了这个药之后,居然一个星期就要求两三次性生活。

不仅如此,王先生在吃药后,还表现出对药特别的依赖性,显得特别喜欢吃药。“有的时候还会喊着胃痛,都是因为吃药吃多了。”张女士介绍,一盒药有60粒,不到一周就被丈夫吃完了。

发现此类异状后,张女士立即让丈夫暂停用药。

旅社:并不清楚这药是什么

由于无法联系上药品的销售商,记者来到张女士所报团的位于巴南李家沱附近的“金悦国际旅行社”,但该旅社中并没见到相关工作人员。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旅社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是什么药,也没有参与推销药。

“这些都是总公司和当地经销商联系的,具体情况我们并不清楚。”该工作人员称,自己只负责对报团的游客进行登记,并不负责旅行的相关情况。而当记者询问起具体情况时,李姓工作人员又给出了当时的全陪导游李小姐的电话。

而负责全陪的导游李小姐也表示,并不清楚卖的是什么药,并表示要向总公司汇报。

专家:药品中可能含有伟哥类壮阳成分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重庆华森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务院特殊津贴药品类专家游洪涛先生。游洪涛表示,出现这种情况,这种药中很可能含有伟哥一类壮阳药的成分,老年人不可服用。

“买药时,首先应该了解药物的具体用途和成分,这就需要看药盒上的说明。”游洪涛称,在国外买的药,由于文字不通,根本看不出要的药性和成分、用途,盲目听从推销人的说法就拿来使用,这是十分危险的。

游洪涛建议,不管这药是否是假药,出现上述症状,都不宜再继续服用。

张女士也希望能够将药退回,而旅行社方也同意协助张女士退药。对此,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