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西安一六旬老人下楼取完快递 没走两步满头是血
西安一六旬老人下楼取完快递 没走两步满头是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6 点击:

      高空坠物让大伙都深恶痛绝,这不,又一起高空坠物伤人的事件发生在了西安东郊的一个小区。      躺在沙发上,头上还缠着医用网帽,这两天64岁的王阿姨心里有点委屈。说起母亲受伤的原因,女儿孙女士更觉得窝火。      孙女士:“星期六晚上八点半,快递打电话让取快递,我在家看孩子,我妈就下楼取快递。”

       快递员:“刚把货给老太太,我跟老太太并排走,刚走两步,老太太突然坐地上了。” 

      女儿孙女士闻讯赶来,眼前的景象让她倒吸一口凉气。      孙女士 :“捂着头,头当场就出血了。然后我老公到楼上来拿的毛巾,(血)把毛巾都浸透了。”

      快递员:“已经流了很多血,我赶紧一看不对,肯定是有东西砸了,然后在大概四五米的地方找到一个对讲机。”

       孙女士:“就是我现在这个方向头被砸的,如果稍微往这边站一点,或者头部在这一点,直接砸到中间就没命了。”       原来,肇事的元凶是一个对讲机,而当时快递员庞师傅正好看到这栋楼有户人家关窗户,他赶紧跑上了楼。      快递员:“当时情况很严重,老太太砸成那样子了,我就赶紧去找,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问问到底为什么往楼下扔东西嘛。” 

      这家住户对扔对讲机一事矢口否认,随后王阿姨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所幸并无大碍。事发三天过去了,苦于找不到肇事者,无缘无故遭遇当头一击,王阿姨心里头想不通。      王阿姨:“起码你出个面,道个歉,咱也不需要你什么条件(赔偿),咱得懂道德吧。”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后,在小区看到,虽然小区物业在楼下贴有禁止高空抛物小心坠落物的标志,不过住户告诉记者,高空坠物在小区时有发生。

      此外,小区的住户也向记者反映自己放在外面的花盆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被砸了。      随后,记者跟孙女士来到了小区物业。      物业:“这个事情作为物业来说,也是长期要做的事情。高空坠物是个动态,也是小区管理的一个难点。再一个我们也会把我们原来严禁高空坠物的检查一下,没有完善的再补足。”

      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会协同孙女士寻找扔对讲机的业主,也会在小区加大禁止高空坠物的宣传。那如果今后大伙遇到此类事件,又找不到相应的肇事者时,到底应该怎么做呢?记者也就此事咨询律师。      律师:“根据侵权责任法的相关规定,从建筑物抛物致他人受伤的,难以确定侵权人,除能够证明自己不是侵权人的外,有可能加害的建筑物使用人共同承担责任。”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