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陕西咸阳80岁老人被撞后 肇事司机竟把她扔到野外!
陕西咸阳80岁老人被撞后 肇事司机竟把她扔到野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3 点击:

如果开车时不小心撞了人,得第一时间把伤者送医,可就有人撞人之后却把伤者扔在了荒郊野外!

好心人 曹师傅:“我听到对面有人喊,还有个亮点,我就把车停到路边过来看看,一看是个老人,她说她是被人撞了,(肇事司机)说送去医院呢,却把她拉到漆黑的路边,人跑了。”

大冷天,老人拖着受伤的腿向曹师傅求救,曹师傅赶紧替老人报了警,把老人送到了路口交给了警察,看着老人上了救护车,曹师傅骑着摩托一直跟到了医院,直到老人家人都赶到曹师傅才放心离开。

而记者在医院骨科见到了今年已经有80岁高龄的罗奶奶,她的右脚踝因为骨裂已经不能动弹,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提起那天的遭遇,罗奶奶一度哽咽。

受伤老人 罗奶奶:“在中华小区北门下车了,我看马路中间没有车我就迈步过马路,最后一个车从我后面把我的右脚给挂上了。”在右脚被划伤之后,老人一个趔趄倒在了地上,司机随后将老人抱上了自己的白色小轿车,并承诺将老人送去医院,然而却拉着老人越开越远。

受伤老人罗奶奶:“我说不行呀,你要把我送到医院,我说我好可怜,最后他又一拐弯,开到对面有灯的地方,我看到桥底下有水,我说这里荒无人烟,你没走对呀。”司机直接开到了漆黑的路边,将罗奶奶拖下车并试图抢走她的手机。

受伤老人罗奶奶:“我就喊救命啊救命啊,最后很长时间了有一个好心人骑着摩托车过来。”

罗奶奶说肇事司机是个四十岁左右的男性,他说好要送罗奶奶去医院,可没想到,将罗奶奶被扔在人烟稀少的路边后,便逃之夭夭了。老人儿子 李旭强:“对于开车的这个人,我觉得大家都有父母,也都有儿女,做事不能把事情做绝了,你的母亲你能把他拉到荒郊野外吗,不知道她的生死,心何以甘呢,我觉得他应该受到良心、法律和道德的制裁。”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