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江苏昆山一老人乘坐公交车 下车后成了植物人
江苏昆山一老人乘坐公交车 下车后成了植物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8 点击:

公交车是很多人出行的第一选择,

方便、环保……

然而,近日昆山一老人却因为乘坐公交车发生了一起悲剧。

据昆山论坛网友“克思姓马”爆料,一老人乘坐104路公交车前往周市,在公交车上晕倒,由于没有及时救治,最后成了植物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

跟着kb君一起了解下情况

以下内容为发帖人描述

1

9:56 当事人上车照片

2

10:19 监控视频显示有后排乘客提醒驾驶员有人病倒

3

10:19 乘客提醒驾驶员

其中有一位好心乘客怕驾驶员没听清楚特意走到驾驶员边上提醒,从监控视频中能听到驾驶员说了四个字:我知道了。

4

乘客下车

明知车上有病人的驾驶员没采取任何救援措施,还是将车于10:43分开到终点站(周市站)后下车了。当事人晕到在车厢中。

5

10:59 当事人晕倒在车厢里

6

11:07 车辆返回昆山

乘客上车发现后第三次找到并提醒驾驶员,驾驶员又说了四个字:我不知道(视频中可听清),然后好心乘客将病人扶下车

其中一位好心人拨打110、120,一直将病人扶上120车后才离开。

120救护车将当事人送往人民医院后,紧急转往苏州九龙医院,经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病人生命保住了,不过由于延误最佳抢救时间,当事人将终生与床相伴(植物人)。

what?

坐了一次公交车就变成了植物人?

换谁都接受不了这样的事情。

网友评论

@fbear:应该马上下车送中医院的。这年头好心人太少。

@strawberry_:如果乘客提醒后,直接送去医院,老人肯定不会变成现在植物人的状态了!

@anna-liu:如果情况属实,公交司机真是和凶手没什么区别。紧急情况紧急处理,为什么一直置之不理。就算公司会有惩罚制度,也可以说明情况。这公交司机摊上大事了

@悠荡:从楼主发的内容看,楼主应该是老人的子女,这个公交司机应对确实存在问题,但老人成植物人,应该是老人原有的病情所致,客观讲司机有道义处置上的责任,应该受谴责,但不应该就此把公交司机都说成不好的,也有公交司机把人家小孩送回家,拾金不昧,救死扶伤的也很多,个别差的也有。公交公司应该加强教育,但应该不存在太大的责任,估计过去这么久,楼主才发这贴,是不是没获得公交公司满意的赔偿,所以来煽动网络舆论,让公交公司多赔钱,应该是这个目的。只想说,合理维权,不要把所有公交驾驶员都说的很坏。他们起早摸黑也不容易!

@贤蛋超人:不仅是公交司机,当时车上的乘客也有责任啊

@米饭执法者:还是12路的司机好。上次下大雨,开过一站,还调头了,还跟乘客解释,道歉。

帖子发出后,公交公司也第一时间做了回应。驾驶员经乘客提醒之后,在中乐站停了下来,询问乘客是否已经下车,没有人回应,驾驶员观察后视镜,未发现异常,直到到了终点站吃完饭再上车时才发现乘客晕倒在后排座椅上,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并将乘客背到首末站休息室。

就乘坐公交车的时间,

谁也没想到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