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河南驻马店一老人街头昏迷 紧急寻亲
河南驻马店一老人街头昏迷 紧急寻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31 点击:

驻马店一老人街头昏迷,紧急寻亲

27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收治一名男性无主患者,现生命垂危,急盼好心人扩散寻亲。

   

27日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接到120指挥中心通知后,在盛宇花园附近诊所接到。据现场民警和诊所医生介绍:老人系在路边昏迷后被好心人发现并送到诊所。急救车立即将老人送往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入院后老人一直意识障碍,偶尔清醒时会有所言语,但吐字含混且声音极小。目前老人已收入神内二科治疗,确诊为脑梗塞、肺部感染,虽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仍有生命危险。

   

老人约60岁,身高约1米65,身穿灰色长袖T恤衫,无任何随身物品。在清醒时曾写下潦草字迹,见下图:

  

并自言有一子名为“黄海(音)”,在南阳教书。

据了解,公安机关并未查到我市居民名为“黄明顺”者。目前老人病情严重,有生命危险,如老人家属或知晓老人身份信息的爱心人士看到信息后,请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神内二科联系。电话:2726515,2726615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