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内蒙古一老人坠入河中 经过消防队员数小时打捞却离世
内蒙古一老人坠入河中 经过消防队员数小时打捞却离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1 点击:

  • 悲剧!内蒙古一老人坠入河中,经过消防队员数小时打捞却…

    河冰渐渐融化,冰面行走现在已经是一件危险的事情,30日的赤峰市锦山镇发生了一起意外,一位老人离世。

    去世的老人今年64岁,30日下午三点落水,是个聋哑人,在家人的印象中是个勤劳的庄稼人。出事时是因为要到河对岸去砍柴,走到一半时发生了意外。

    现场救援视频

    据出事者家属介绍,位置属于锡伯河段,在喀喇沁旗锦山镇龙山大桥下1000米左右,以前这条河的水位不深,但是近几年有采砂船总是在这条河采砂,之后没有进行回填,河下被挖出了一些深坑,水深的地方有三四米。老人出事时,附近有种药材的村民发现后报警。

    家属介绍说当时河道边缘的冰还是比较厚的,但有人冬季在河上垂钓过,在河面凿过冰洞,可能造成了河面中间位置,冰面较薄。消防队员出警后,对河面进行了破冰,多次打捞均没成功,直到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发现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的老人。

    据了解,事发的河岸边一直没有警示标志,事发后他们联系了一些管理部门,目前河的对岸已经有了相应的危险标志。(来源:赤峰微生活)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