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西安一老人小区诊所内输液治感冒 竟出现异常症状死亡
西安一老人小区诊所内输液治感冒 竟出现异常症状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4 点击:

王师傅家住西安市君越华府小区,3月27日因为感冒,他的老伴杜阿姨在小区内的一家诊所看病,结果病情没有好转,第二天下午再次去诊所打吊瓶的时候在诊所内突然死亡。

王师傅:“打了不到十分钟,我叫我老婆呢,不应,一看耳朵发青、嘴发青,一摸脉搏没有,我赶紧把吊针一拔,马上给人(大夫)打电话,大夫来了人工呼吸没用,120来了20分钟后, 确认人死亡。

事发后王师傅将此事向辖区派出所和未央区卫计局进行了反映。

王师傅:“据卫生局介绍,诊所大夫的营业地不在这就属于黑诊所,但是人家有医生资质, 不属于非法行医。”

王师傅说出事的这家诊所在小区内已经开了三年了,出事后才知道诊所手续不全。

王师傅:“当时我老婆死亡了以后,卫生局说之前查过两次。” 

王师傅的女儿:“最让我气愤的就是,我妈28号死了,他30日晚上还给人在看病。”而说起这个诊所,小区里的居民现在也是有些后怕。小区住户 :“我原来还在那看过病,现在想起这事害怕很。” 目前任某在小区内开设的这家诊所已经关门,大门上除了一副对联外,记者没有看到任何处罚通知,隔着窗户还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些药品。当事双方现在已经就赔偿问题达成共识,善后事宜还在处理当中。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