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手臂乌青粉碎性骨折 7旬老人在江苏无锡梁湖颐养院里究竟经历了什么?
手臂乌青粉碎性骨折 7旬老人在江苏无锡梁湖颐养院里究竟经历了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9 点击:

77岁的丁阿婆原本住在梁湖颐养院,由于这家敬老院要关闭了,最近她的儿子张先生就带她搬离,可是在这过程当中,张先生发现了一件令他十分气愤的事。

丁阿婆儿子 张先生:我今天去接我妈,我一看,先看脚,脚肿得不得了,我看看心痛的呀,后来我抱她上车的时候,她又说手臂痛。

因为当时在车上,张先生没来得及仔细看,等下了车,到新的敬老院安顿下来之后,张先生这才发现,母亲的身上竟然有伤痕。

丁阿婆儿子 张先生:手臂乌青,已经肿了。

经过医院诊断,丁阿婆的这条手臂粉碎性骨折,见到母亲这个样子,张先生惊呆了。

丁阿婆儿子 张先生:据敬老院说是4号发现的事,那最起码要通知家属一声的吧,你家属都不通知一声,我心里什么想法呢,老人说被人家打的。

张先生告诉记者,丁阿婆告诉他说,她是被护工打成这样的。虽然老人家神智不是太清晰,究竟怎么伤的还不能下定论,但显然,这几天丁阿婆一定在敬老院里经历过什么,可是院方却丝毫没有知会家属一声,这让他十分气愤。

丁阿婆儿子 张先生:别的我没什么想法 一切费用肯定要你们来的 对不对 最最起码营养费什么的要负责的 如果我今天不去 瞒到什么时候呢?

那么老人究竟是怎么受伤的呢?一名陪同来医院的敬老院院方人员,对老人自己的说法予以了否认。

敬老院院方人员:我现在没调查,最近这敬老院关掉了。老人都在撤走,护工也都在撤走,到4号的时候还有6、7个人,剩了两个护工,这个老人可能是因为她以前头脑有点不是很好,原来两个老太住这里,走掉一个老太,可能这个老太晚上起来走路摔跟头。监控只有走廊里有。每个房间里没有。

那么,老人受这么重的伤已经好几天了,院方难道一直没有发现吗?

敬老院院方人员:没有发现 因为我老婆是敬老院院长,我是她老公,她正好这几天有点脑梗,在家休息。

敬老院院方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敬老院现在已经关闭,对于老人出事的原因还有待调查,对于丁阿婆目前的医药费他们愿意赔偿,但是建议丁阿婆先自行走医保,之后他们再通过保险公司以予赔偿。

对此张先生不予接受,要求院方赔付现金。随后,记者向社保中心进行了咨询,医保工作人员表示,老人是否得到社会保险的赔付还有待调查。

社保中心医保部工作人员:医疗保险支付是有规定的,如果老人摔倒原因是什么?我们要作出判断,外伤要调查的,调查了以后,我们才能作出是不是医疗保险,怎么支付的决定。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