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浙江嘉兴秀洲区王店镇圣莱特农庄十几个老人全都掉下去 最老的85岁
浙江嘉兴秀洲区王店镇圣莱特农庄十几个老人全都掉下去 最老的85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0 点击:

现在各种聚会很多,什么同学聚会、同事聚会、单身聚会、家庭聚会等等。观众周女士给我们打电话,说是昨天上午,他们二十几个老同志,在秀洲区王店镇的圣莱特农庄搞了一场老同事聚会,搞聚会总要合影拍照留念,结果没想到,照相机还没有按下去,很多老同志突然就不见了。

劳阿姨今年已经80岁,年轻时在王店镇上的嘉兴纸箱厂上班。上周她接到通知,说是79号,当年在纸箱厂退休的老员工,要搞一次聚会,地点定在王店镇建林村的圣莱特农庄。9号上午劳阿姨也去了。老同事难得相聚,大家都很开心。中午十一点吃饭之前,二十七个老伯老太,先在池塘边合影留念。

劳阿姨

短(矮)的站在前面,个子高的站在后面,那么男同志站在后面,我们女同志站在前面,拍照的师傅说,你们再往前面靠一靠,把栏杆扶牢,不要掉下去了,那么我一只手拎着包,一只手去扶栏杆,刚刚扶牢,“啪啦啦”,(平台塌陷)下去了么,我也不知道了。

本来是在池塘边合影,没想到快门还没按下去,脚下的木结构平台,就发生了坍塌,27个老人,一大半都掉进水里。

刘阿姨

整个是一个扇形的掉下去的,水具体有多少深,我也不清楚,反正我有两个同事站在我前面的,基本上都是到(脖子)这里的。

事发后,拍照的师傅,烧菜的师傅,都跑来帮忙。好在池塘水不深,掉落的地方离岸比较近,十几个老人都被救了上来。大部分只是湿了衣服,稍微有点擦伤,劳阿姨伤得最重

嘉兴市第一医院急诊科 黄医生

因为房颤(心脏病)的原因,长期吃华法林,导致凝血功能比较差,受伤之后容易出血,出血之后导致局部组织水肿,淤血比较明显。

刘阿姨

那肯定是懊糟的啊,能不懊糟嘛你说,发生这样的事情,然后我们把那个老板叫过来,她当场表态说,你们有病的去看病,然后手机(坏了)你们就报好了,有一个算一个,然后结果到晚上,一直到现在,(老板)都没有声音。

劳阿姨

我抬头一看,板子上都是钉子,钉子都在外面了,这个木头都霉掉了。

张老板说,农庄开了十多年,门口这个木结构的过道、平台,木头已经老化,确实有安全隐患。他们也经常找人来修,还在木栏杆上贴了告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至于昨天发生的意外,张老板认为,农庄有责任,但也不能全怪他们。

农庄负责人 张老板

你说在这里走来走去,十几个人,二十几个人,五十个人,会有问题吗?你说你一百个人同时站在这里,那肯定是有危险的,那么你们自己也要意识到这么一点,(我们)没有说不承担责任,就是大家都有责任。

律师 冯小燕 

这个提醒设置在栏杆上,而且文字内容是“栏杆较脆 不能倚靠”,从事故的现场来看,它原因和栏杆没什么关系,而是架在下面的木板比较脆,导致的跌落,而从现场来看,应该是没有任何提醒,说是木板比较脆,不允许多人集体站立在上面,那么作为一个开放的旅游景区,应该考虑到客流量上的问题,也应该考虑到可能有多人站在平台上这个情况的,那么从目前情况来说,它是没用尽到完全提示的义务,我认为这个农庄是要尽到一个主要的赔偿责任的

今天下午,农庄张老板已经到医院,去看望伤者,接下来的赔偿事宜,双方将协商解决。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