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广东普宁八旬老人半身浸在流沙河中情绪激动 到底有何隐情?
广东普宁八旬老人半身浸在流沙河中情绪激动 到底有何隐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5 点击:

 近日,一名八旬高龄的老人被困在普宁市财政局附近的流沙河边,情况非常危急。附近居民发现情况并报警,普宁市公安消防中队的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老人救起送医。

  当天下午2点半,普宁市公安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普宁市财政局对面流沙河有群众疑似溺水,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出警。

  由于当天恰逢台风天鸽影响,气温相对较低,老人如果长时间浸泡在河水里很容易感冒着凉,指挥员立即对老人开展思想工作,安抚情绪。

  为抓紧时间救出老人,其他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路出动橡皮艇进行营救,一路拿出救援工具,“双管齐下”开展营救。15分钟后,消防官兵顺利将老人救上岸来。随后,120救护车赶到,消防官兵协助家属将老人送往医院。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