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杭州63岁大伯晨练时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身亡
杭州63岁大伯晨练时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4 点击:

今天上午8点,有读者打进钱江晚报热线:就在刚才,有一位70多岁的大伯在早锻炼的时候,突然停止了呼吸和心跳,人已经送往了市二医院。

上午9点25分,钱报记者赶到市二医院。

钱报记者了解到,送院的老者姓裘,是杭州人。

今天早上七点多,裘大伯在城北体育公园晨练的时候,突然意识不清晕倒。

早上7点56分,大伯被送到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接诊的韦医生说,送来的时候,大伯的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

裘大伯今年63岁,据家属说平时有高血压,没有其它病史,抢救一小时无效死亡。

记者来到裘大伯出事的地方,运动背包还挂在树上,据保安唐先生说,裘大伯今天穿着球鞋运动装,和往常一样来到公园锻炼,平时看着身体很不错,经常来的。

平时裘大伯还有其它两位大伯经常聚在一起,练习单双杠、俯卧撑、压腿等。出事以后,大家赶紧拨打120,将大伯送往医院。(感谢周先生提供线索)

虽然不知道裘大伯昏倒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最近冷空气南下,杭州早晚温差较大,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尤其是老年人晨练,最好结伴同练,避免剧烈活动。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