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老人不慎坠井 老伴下井救人也被困!事发黑龙江牡丹江
老人不慎坠井 老伴下井救人也被困!事发黑龙江牡丹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9 点击:

9月25日早上七点多,在牡丹江市爱民区,两名七旬老人不慎掉进了一口深井当中,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牡丹江市公安消防支队爱民中队的消防队员立刻赶往现场救援。

老人不慎坠入废弃井

老伴施救也被困井中

事故发生在牡丹江市爱民区的一处荒地中,坠井的是一对老夫妇,就住在附近。两位老人在这块荒地上种了点菜,当天早上来到这里准备收菜,其中一人不慎坠入了一口废弃井里,另外一人下井营救,没想到都被困在井里。

由于消防车无法进入这片荒地,消防队员只好携带器材,快速跑到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两名老人被困的废弃井里还有不少污水,坠井的老汉正用腿挡着自己的老伴儿,并把老伴儿的头往上仰。

井口狭小

消防队员展开紧急救援

前后仅用5分钟

井口直径只有大概一米左右,深四米,现场救援的作业面非常狭小。消防队员无法把救援梯顺到井下救援,只能利用绳子把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员顺下去,再把救援绳快速绑在老人身上。

由于井下没有着力点,下井的消防队员悬在半空中,费了很大力气,才把救援腰带固定在老人身上。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也都赶来参与到了这场紧张的救援中。大家在后面一起使劲拽着绳子,喊着口号,先把坠井的老大娘救了上来。

老人被救上来之后突然昏迷,在场的医护人员对她展开简单的急救措施之后,就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与此同时,消防队员又把井下的另一位老人救了上来,整个救援仅仅用了五分钟。目前,老大娘因抢救无效遇难,老大爷身体没有大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