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山西阳泉六旬病重老人独自住院!医生、护士、病友暖心照顾
山西阳泉六旬病重老人独自住院!医生、护士、病友暖心照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3 点击:

在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里,住着一位特殊的病人,她每天独来独往,身边没有人陪伴,也没有朋友前来探望,时不时的拿起手中的手机,却在十几秒钟后又失落的放下,她就是给我们打来求助电话的王阿姨。

王阿姨:换不上来气,这儿憋的不行,不能动。就我一个人住在医院。

王阿姨今年已经60岁了,她是肺癌晚期的病人,心包转移,肺腔积液,有骨转移,心率衰竭,呼吸衰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说,王阿姨肯定是需要陪护的,上厕所自己去不太安全,吃饭虽然不需要人喂,但是食堂打饭送饭,她自己也不能去买。

王阿姨说,前些日子是自己的侄女一直在照料她,可现在侄女因为特殊原因,无暇照顾她了。自从侄女走后一日三餐多亏了护士帮忙,还有病房里的其它患者家属帮着她打水盛饭。

按照王阿姨这个岁数,应该有老伴有子女,怎么会没人看护呢?

面对这样的情况王阿姨又该怎么办?

(完整视频)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