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重庆大爷掰弯铁门 出走老人院!家人急寻
重庆大爷掰弯铁门 出走老人院!家人急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3 点击:

大渡口区茄子溪神瑶老年公寓,接收有20多位老人,很多都患有老年痴呆,神智不清。其中有一位老人,名叫唐国庆,今年61岁,今年7月,才住进老年公寓。10月11号,看护老人的工作人员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后就发现老人不见了。

老年公寓的负责人王先生告诉第1眼记者,发现老人失踪后,工作人员调取了监控。通过监控,他们发现,老人是从老年公寓的侧门出走的。侧门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只安装有一人高的铁丝网,并且用拇指粗细的铁条进行了固定。

那里唯一的出入口是一扇大铁门,平时用铁链锁住。难道老人练了缩骨功,从铁丝网缝里钻走了不成?非也!

这个个头不到一米七,患有老年痴呆的唐国庆老人没有缩骨功,但力气却十分惊人,不仅弄弯了拇指粗细的铁条门框,还成功掰弯了小半扇铁门翻出了老年公寓。

发现老人离开老年公寓后,负责人王先生赶紧报了警。通过查看路口监控,民警发现,老人一直步行,最后的视频显示老人出现在陈家坝附近。

随后,第1眼记者见到了赶来的老人家属,据家属说,老人平时很少与人交流,一次意外跌倒后便患病在家,由于家人没法全天守在身边照顾,才将其送到了老年公寓。老人年轻时是做力气活的,所以力气不小,但这次突然翻出铁门,一走便是两天,让家属们感到既意外又着急。

老人患病在身,走时身上也没带钱,这让家人们非常着急。公寓负责人王先生希望能有知情人提供老人的线索,他的电话是15310198237。目前,老年公寓已经将被老人破坏的铁门进行了加固,并表示会加强对公寓入住老人的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