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江苏南通八旬老太摔倒满脸是血 上前搀扶的90后女孩你在哪里?
江苏南通八旬老太摔倒满脸是血 上前搀扶的90后女孩你在哪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3 点击:

  今天早上八点多,虹桥菜场门口,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忽然摔倒,满脸是血,一名路过的90后女孩,毫不犹豫的将老人扶起,打电话寻找求援。可是这位女孩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帮忙找找这位好心的女孩。

  当时,老人坐女儿的电瓶车来到菜场,与往常一样,到菜场门口,她便自己下来走走,活动一下筋骨,女儿先进去忙了。可不知道怎么了,老人不小心摔了一跤,头也撞破了。意外发生后,一名90后女孩正好路过,决定带老人去医院。不少路人提醒小姑娘别做好事,可能会被讹诈,但她都说没事的,救人要紧。

  目击者郭先生:

那个小女孩真的挺(让人)感动的,她说没事的,她就很焦急的在做这个事儿,因为当时我也拍了照的,我说你不要怕,我们在场,我们一起去,她说不要,所以我觉得这个小女孩是真的不错。

  原来老人的女儿在虹桥菜市场从事水产生意,发现老母亲迟迟没跟过来,便返回来找。看到好心姑娘正扶着老人,十分感激。现在老人已被家人送到医院治疗。

  老人摔倒,到底应不应该扶,90后小姑娘的善举值得我们称赞。有的时候,我们缺乏的就是这种起码的信任感,希望大伙儿都能从善如流,把这样的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