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广东揭阳揭西七旬老人勇闯珠峰大本营 升级年逾古稀生活
广东揭阳揭西七旬老人勇闯珠峰大本营 升级年逾古稀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0 点击:

玩微信、长途自驾游、出书,甚至到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大呼一声我快乐,这些看起来像是年轻人做的事情,籍贯揭西坪上的蔡国文先生今年72岁,退休后仍然闲不下来,玩起了长途自驾,和家人朋友一起游览祖国大好河山,勇攀珠峰大本营,不断刷新、升级年逾古稀的生活。

今年5月份蔡国文和妻子、朋友一起自驾登上珠峰大本营,留下了这段激昂澎湃的视频。老人常住深圳,日前他回到揭西,给我们讲述了他退休后的自驾游生活。

 2015年,蔡国文和妻子及几位朋友两次长途出行,共计走了3万多公里路,历时140多天。到了2016年,蔡国文和妻子再一次刷新了路程,仍然从深圳出发,一路北上,共计139天,行程2万8千多公里,途径22个省市。

 今年5月份,蔡国文又迈出了大胆的一步,自驾前往珠峰大本营。珠峰大本营是为了保护珠峰核心区环境而设立的保护地带,海拔5200米,与珠峰峰顶的直线距离约19公里。

  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是蔡国文退休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还出版了三本札记,用文字和图片讲述所见所闻。

  蔡老先生勇于挑战自我,不畏艰险,在前进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自我升级,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年轻一辈学习,为蔡老先生点赞!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